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良心黄木良-1015中委会特写


我已经服务了党这么久,请你不要忘记,我是票选的中委,和你总会长一样。我的年纪已经大了,我是准备光荣的退休,而不是被你绑在二次特大的议案上,成为中央代表票决的对象。那不是我选择退休的个方式。我从来没有说过我要辞职,我身为中委,我没有做错任何事,我为什么要辞职?相反的,是你说过,如果特大只是胜一票,你也会辞职。现在你被中央代表投了不信任票。你对外说你会辞职的时候,并没有咨询中委的意见,因此,这是你自己的选择,不要把中委拉下水。

你不要以为我今天和你开会了五个小时之后,可以针对特大第一提案保持沉默。你必须告诉中委你的看法和决定。我没有权力要你下台,下不下台是你的选择。但是如果今天经过五个小时讨论的中委会,我走出会议室的大门,你竟然没有给我们中委答案,我就会向记者说,总会长在今天的中委会里讨论特大第一个议决,即对总会长的不信任动议,总会长没有给中委一个明确的交待。

我问你这个问题之后,你要如何解答是你的事,我也尽了做为马华中委的本份。如果我今天不问你,责任就在我的身上。

我再说一次,我没有权力要你下台。要不要下台,是你身为总会长的选择。但是我要告诉你,中华文化中,大丈夫一言九鼎。你是不是愿意背负着不顾信义而继续当总会长,是你的选择;如果有人要拉你下台,我也可以保证,我是最后的那个人。
但是,总会长,请你告诉我们,你的答案。
……………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