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翁总特大PART 2卡通版


记者:拿督斯里,请问你爽爽就开特大,你这一次提案的理由是什么?

翁:其实,我是不用告诉你召开特大的理由,但是你是知道的,经过双十特大,很多人告诉我,我改变了,而且我也必须改变。的确,在过去,我做大部分的决定的时候,是不用告诉你理由的。但是,这一次,我决定改变了。

你问我为了什么而改变?SORRY,这是我的权力!不告诉你!

你们都知道,党会沦落到这个地步,最大的罪人是蔡细历。蔡细历的光碟太热卖,作为一个担任公职的从政者,我不能不步步为营。他有把柄在我手上,我更不能坐视不理。你懂吗吗吗?

第二个他妈的笨蛋是会长理事会的成员,他们竟然也相信我会对蔡细历采取开除党藉撤销党职的决定,竟然没有反对我的看法。试想想,如果他们当时反对,我还会沦落到要开第二个特大吗?所以,会长理事会的成员是助纣为虐的一群人,他们要负起大部分的责任,这个道理,你懂吗吗吗!

第三个要负责任的,当然是中委会的成员。我当时虽然来不及给中委开会,但是我还是开了。开会是要来做什么的?开会就是要来解决问题吗!中委会竟然没有反对会长理事会的决定,只是把开除蔡细历减刑到冻结4年。你看你看,弄到这样的地步,中委会的成员,他们竟然和我一样刚愎自用,竟然和我一样一意孤行,党弄到这样,难道他们可以独善其身?。你懂吗吗吗?他们也有问题的。

总而言之,党有今天,是不能够完全怪我的。

我现在要跟你讲,双十特大,我也就输了那么的14票。福建人讲,要赢赢多多,要输输惨惨。就14票,不够多,也不够惨,味道火候都不足。做麽我要下台?党章也没有规定,对吗?

党要稳定,这是大家都知道的。民意调查都要我,基层也拉布条,一巴士一巴士来到党总部给我支持,电视都有播,我们总不能够睁眼说瞎话。连王超群都出来讲话支持我,这些都是血浓於水的。所以,我看双十特大的结果,前面2条,总是不太准的。当然,反对蔡细历恢复的党职的决定,中央代表毕竟还是成熟的。

反正代表大会就要来了,你知道,这些代表难侍候,来开会除了吃吃喝喝拉屎,闲着也是闲着,倒不如我看呀,就来一个特大,举举手划划票,也是应该的。外面很多人看着我们马华,我们是不能够衰给别人看;代表大会加特大,也蛮有意思。我说过,要开创新格局,说了要算数,AGM+EGM,不能不算是新格局吧!

记者:拿督斯里,请问你的提案是什么?

提案不麻烦。就给代表选吗!而且要容易选才对。提案有2,说好了,2个只能选一个,不能选2个。双十特大就是患上这毛病,代表本来是支持我的,却要划反对,这是不对的。这一次,我计划好了,会比较容易划,2个提案,只有划赞成,但是只能够划一个赞成。这也是个新格局。

第一个提案嘛,是我专门为代表量身铸造的。代表喜欢选举嘛,所以第一个提案就是解散个老子的中委会,让代表们有机会再进行党选。你赞成这个议案,45天之内,包你所有代表吃到白白胖胖。够创意吧?

第二个提案嘛,也是我专门给代表设计的。就肯定我的领导嘛。你要赞成这个提案,也是有得吃,我想过了,党要转型,就要不断的开特大。代表要是支持这个提案,就是支持我;支持我,就是有得吃。我估计,以后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的决策权,要移交给特大,每三个月,开一次特大,对党是好的。够创意吧?

记者:拿督斯里,要是特大的第一个提案被赞成通过,你会如何处理?

翁:输掉?输掉再说嘛!我估计,再开多一个特大,准可以解决。够创意吧!开创新格局,是要有勇气的。好了好了,我要去见星云大师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