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翁总缺席历史一

翁总自从双十特大之后,他似乎存活在一个自己虚拟编制的世界里。

这时,他手里操弄着滑鼠板,望着屏幕里的充满自信的部落格首页照片,充满希望的构思他的团结大蓝图。“许你一个愿景”,他突然顿悟,没有愿景的马华公会,如何延续他的政治张力和致词时惯用的成语的感染力。

到这一刻,他并没有忘记,他还是堂堂的马华总会长--人民需要我、基层挽留我、名调告诉我、华商社团拉布条一字排开不能没有我。他继续玩弄着他的滑鼠,滑来滑去,心里想,”这个党,到底还是辜负我;特大,到底是谁输了,管他娘,团结比一切都重要。“

突然电话响起,是讨厌的政治秘书西门打来。

“TUK,告诉你一下,今天下午蔡细历召开记者会。”

翁总猛然回到现实,“蔡细历?他又做么?"

"TUK,今天是财政预算案,他以政府监督局主任身份,召开记者会,发表对财政预算案的看法。”

翁总,“通过联科告诉他,不要乱乱讲话!”

“TUK,蔡细历没有乱乱讲,倒是联科好像有点乱。但是TUK,你今天还没有发表对财政预算案的文告。"

翁总,”财政预算案重要,还是团结大蓝图重要?今年我不发表看法,不表示我明年不发表看法。酱重要?你的政治秘书是怎样做的?“

”TUK...TUK..."

翁总,“不要再说啦啦啦,反正财政预算案一年才这么一次..."

你必须知道,翁总听到蔡细历就会起火,来不及说完,就猛然收线,西门,的确,比起智伟,有时候更烦人。

翁总挂线后,继续把玩着滑鼠,”COURAGE TO CHANGE,CREATING NEW VALUE"的莫大字眼映入眼帘,自在的照片一直在翻转翻转翻转再翻转...翻转启动了他进入欣赏来宾的COMMENT,咦,做么酱多人支持我?

他打了个电话给特助小恩,“系统是不是错误了?怎么都是这样的COMMENT?我告诉过你们,不要做戏,不要耍花样,你们到底有没有照做?”

小恩和坐在一旁的小斌这个时刻两人手里也一直按住滑鼠,把F%#@*&%的言论一直按DELETE,"TUKTUKTUK,没有没有...“

"没有就好。”他马上挂下电话。

翁总此时此刻,已经非常了解他的基层,也非常了解他的支持率,“嘿嘿嘿!莫嘛第,看我不铡了你这个小廖廖廖廖..."

就这样,翁总忘记了交待林安忠替他准备2010年财政预算案的文告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