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马华彻彻底底被翁总什么什么了

回想来时路,一年多以前,翁总携着广大党意乃至民意,气势非凡的竞选马华总会长。依稀记得提名日当天,好多基层在他身边,从附近的酒店浩浩荡荡走到马华总部,绽放着满足,自信的笑容,每个人都说翁总将把马华带去另一个高峰,马华在308大选后,势必走向另一个美好的明天。他走到马华总部要走上三春礼堂的楼梯时,响彻云霄的呼号让我们看到了希望,让我们顿时觉得黑暗尽头是光明。



后来这个党的希望成功当上马华的一哥,全党什至全华社都在等这个救星为马华注入新希望。。。
可是:-

1)上天弄人,老二被蔡细历凭着高昂的斗志,高超的政治渗透度获胜了。听闻翁总曾答应黄大哥和他踏配,分别竞选一号和二号,后来一句什么我没有团队而出卖了之前的诺言。中选几天后,翁总发表什么道德观的文章,加上蔡老二后来又说什么你没推荐我,就坦白说等等的言论,从此把马华带上了纷争。

2)今年的新年开放日,翁总执意不让蔡老二坐在主人台,等于告诉全世界的人,他不是我的人,你好自为之。纷争开始恶化。

3)后来翁总委任党外人士出任党基业的管理人,委任输掉的人出任党要,听说某受委人士还和某州主席说,你的党职位是我帮你争取的,翁总要我来监督你。又引起了好多的争论。

4)翁总出任总会长后,没为马华提出什么党未来发展的文献,提出的三拼也好像很牵强,什么航线开发,什么华小拨款,什么码头发展,什么鬼东西都硬塞进三拼。但是三拼的精神在那里,全党上下要怎样顺着这个发展赢回华社的支持,要问神才懂。

5)后来纪委会决定开除蔡细历,又引起了另一轮的大分争,特大,,全国奔走,说服基层,投票,犹如再一轮的竞选。特大过程,话也说尽了,大家斗臭,弄到马华很伤。

6)好,特大后,马华代表作出了决定,看来一切要停止了。这个翁总果然骨气很硬,真正做到能屈能伸,和蔡细历谈好了。还说他和蔡细历没什么,是因为有人一定要他对付蔡老二,他才是受害者。两个人又抱在一起。

7) 后来又砍人,血淋淋后,还说不是砍人,是重组。

8)加上之前提出的什么十面埋伏,什么坐免费飞机,什么一千万,什么有人用一亿来倒他,什么什么什么的。

马华真的被他一个人什么什么了,但是什么,我们都无语问苍天。

你可以告诉我是什么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